关于开放实验动物中心三楼SPF屏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9-09 点击数:

关于开放实验动物中心三楼SPF屏障的通知

 

位课题组负责人

     实验动物中心茶山校区三楼屏障经过系统的消杀和整治后,已达到SPF级标准,现中心决定重启三楼屏障,即日起开始线上系统(http://sydwzx.wmu.edu.cn/)笼位申请。为保障屏障系统正常运行,针对申请三楼饲养的课题组提出以下两点规定:

一、根据中心整体功能性的划分,三楼SPF屏障优先接受基因修饰动物长期实验的申请,对于非基因修饰动物或短期的实验可以申请二楼SPF屏障饲养。

二、为规避交叉污染,申请茶山三楼屏障饲养的课题组与茶山二楼屏障和学院路校区屏障系统的课题组人员必须分开,一个课题组只能入驻一个屏障系统,如有发现违规,取消实验资格。

请各课题组负责人自觉遵守实验动物中心实验规则,共同创造和维持良好的实验动物环境。

 

 

 

                                            温州医科大学

                                            实验动物中心

                                            202297